江苏省社会科学院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科党建

社会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8月29日,社会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2位党外人士应邀列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和安到会督导。

  会前,社会学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根基。支部书记张卫还审阅了每位党员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与他们谈心谈话,帮助每位党员定位自身问题,为进一步改进打下基础。
  会上,张卫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落实情况,从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形成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开展自我批评,坦诚个人在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意见,并作了原因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之后,鲍磊副书记、马岚同志、后梦婷同志、陈云龙同志和常巧素同志也展开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建议。新来的聂石重和刘玢两位党员同志也作了个人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和安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社会学研究所党支部问题查摆准、原因剖析深、自我批评辣、整改措施实,也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相应问题的整改落实。
  最后,张卫作总结表态,强调要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督促每位同志对照自己的检查材料和整改措施,扎实做好进一步的改进和提升工作,为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作出贡献。
 

 

  

 

 

  

 

 

  

 

 

  

 

 

  

          
 

相关信息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